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二度詮釋李登輝 楊烈爆私下真心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於10月底在馬祖軍事線殺青,日前在台灣正式開拍政治線。第二季除了原班經典人馬楊烈續演黎清波總統之外,更注入新血男主角路斯明、女主角范宸菲,由百年家族接班人與記者的視角帶觀眾揭開1995-1996年的政治風暴,今(24日)上午11點在二二八和平公園紀念碑前舉行團拜儀式,楊烈再度詮釋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心情嚴肅又感佩。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在二二八和平公園紀念碑前開拍;楊烈。(記者陳奕全攝)

第二季重要演員包括楊烈、路斯明、范宸菲,拍攝二二八故事,邀了國史館館長陳儀深、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台北二二八紀念館館長蕭銘治,以及二二八罹難家屬出席參與,路斯明形容是從影生涯最難的一次演出,壓力大到睡不好,尤其他以前在美國長大,對李登輝認識不深,看到楊烈精妙詮釋格外震撼。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在二二八和平公園紀念碑前開拍;路斯明(右)、范宸菲。(記者陳奕全攝)

前總統李登輝於7月30日辭世,楊烈說這次接拍第二季前,已經有去弔唁李登輝,壓力也變大,「心情非常沉重,我有去祭拜,那個心情是給自己一個定力,為了台灣做了莫大努力跟改變,前總統已經足以改變世界,這次要擔當角色,除了使命感,私下的情感更是需要表達背後為人不知掙扎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