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艷星突喊「如果我有事」爆失聯 閨密急尋:千萬別做傻事

林雅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林雅詩長相美艷身材好,早年拍過多部情慾三級片,21日突然在微博寫詭異訊息,網友擔心她想不開,好友雷晴雯也留言勸「千萬別做傻事」。

林雅詩(右)遭3年男友馬天樂(左)背叛,男方出軌助理,甚至還已當爸。(翻攝自臉書)

林雅詩近期諸事不順,5月得知交往3年的男友兼經紀人馬天樂出軌,小三竟是助理Ana,且兩人育有1歲兒,她當時情緒失控,認為自己太蠢,加上太相信對方,才會發生這種事,之後被發現手臂有離奇傷痕、喝酒吃安眠藥又分享割腕照,精神狀況令人擔憂,加上她投資的服裝店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黯然收攤,慘賠數十萬,種種不如意,她只能自我安慰。

林雅詩21日發文寫下「如果我有事?有2個人要負責!Ana Chang and......」,雖未解釋發生何事,但文中的Ana Chang似乎指的就是小三,網友看到後紛紛要她冷靜,別想不開,雷晴雯聯絡不到她,也留言說:「傻妹,千萬不要做傻事呀,你身邊還有很多人,還有我呀!還有其他好姊妹,千萬不要因為那個衰人令我們這些愛你的朋友傷心,看到回個電話給我,姊妹不一定要分享開心,不開心我也可以陪你一起。」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