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深V掉出渾圓雙球!自豪40歲了:天殺的好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olin」蔡依林相隔11個月開唱,全新巡演今(20)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她為高雄歌迷準備了五套全新造型,其中一套炫目的復古嬉皮風歌姬裝,深V開到肚臍的絕妙剪裁,看來超性感。

蔡依林換穿復古嬉皮造型,深V開衩走性感風。(凌時差提供)

晚間Jolin唱完招牌曲《倒帶》之後,與歌迷暢聊近來心情,談到出道滿21年,感覺還挺不錯的,「這一年呢我休息蠻多時間,我今年40歲了,是一個很棒的年紀,如果你現在還沒40歲,我跟你講真的Feel damn good.(天殺的好)。」

蔡依林新造型辣翻,自信40歲感覺很棒。(凌時差提供)

至於天后闊別舞台近一年時間,意外獲得了完整的休息,坦言一開始相當焦慮,Jolin說:「我好像太習慣很忙碌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緊繃,畢竟從來沒有這樣過,每天起來躺在地上,獲得完整的休息。」直言今年對她是很寶貴的一年,打趣:「本來想說要不要捲款逃跑不要唱了,沒想到你們還是這麼想看到我。」

蔡依林的「Ugly Beauty」巡演唱進高雄巨蛋。(凌時差提供)

Jolin還是最感謝歌迷支持,「發現可以表演是非常幸運的,也謝謝你們很支持我,還是會陪在我身邊,我會盡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唱給你們聽。」接著撒嬌喊:「反正很久沒看到你們,想要閒話家常一下,我也很想你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