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靜茹撇新歡朝聖《歌劇魅影》 被問另一半大笑回這句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全球知名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暌違6年,4度來台巡演,今(19)晚起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為期3週,共22場演出,台灣成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晚上現場星光熠熠,不少藝人前往朝聖,梁靜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出席,問到為何沒和新歡林達光一起來?她聽聞後大笑帶過,追問之後是否會想要兩人一起來?她笑說:「《歌劇魅影》很適合兩個人一起看,記得要帶好朋友一起來。」

《歌劇魅影》4度在台演出,今起為期3週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記者潘少棠攝)

《歌劇魅影》男女主角向台灣觀眾問候。(記者潘少棠攝)

李翊君說之前看過3次,這次想再度回味,大讚台灣防疫成功,能夠如期演出真的感到十分驕傲。邵雨薇表示之前在國外時很想看卻因工作耽擱,這次是首次觀賞,「抱著想學習音樂劇的心態前來」;另外包括王柏傑,LULU,炎亞綸等也出席。

梁靜茹獨自前來朝聖,問到新歡後開心大笑。(記者潘少棠攝)

李翊君認為台灣能演出《歌劇魅影》十分驕傲。(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雷納弗瑞德表示,為了帶給台灣觀眾像在劇院觀劇的視、聽覺饗宴,在音響設備改善不少,「很榮幸能在防疫成功的台灣帶來演出」,大讚表演能在台登場「簡直就像奇蹟一樣」。

邵雨薇抱著學習音樂劇心態前來觀賞。(記者潘少棠攝)

《歌劇魅影》之前在南韓演出時,曾有工作人員被篩檢出確診,全劇組2度隔離,這次所有演出人員不敢大意,再三確保健康狀況,弗瑞德笑說今年來台是第3次隔離體驗,自嘲「我根本就是隔離達人」。他說雖然每天都很忙碌,有開不完的會,但一隔離結束就大嗑牛肉麵和小籠包,直呼「真的好想念」。《歌劇魅影》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