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什麼是言論不自由? 苦苓一句話搞懂

NCC昨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以7比0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主委陳耀祥親自向媒體說明及回答問題。(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CC昨(18)日以7票全數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對某些人來說很難接受,且以新聞自由、言論自由被扼殺來評論換照,律師呂秋遠第一時間反嗆「屬性是公共財的電視頻道,可以有政治立場,但不該有造假『新聞』存在」,知名作家苦苓也藉機告訴大家什麼是「言論不自由」。

苦苓透過臉書表示,記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叫做「言論自由」;老闆想說什麼、記者就得說什麼,那才是「言論不自由」;苦苓這席話,引起不少網友呼應:「說真相報真相,而非掩蓋真相,扭曲事實。」

妙的是,苦苓「言論不自由」觀點,也引來名嘴周玉蔻公開按讚表示支持,有網友連忙留言問她:「真的是本人嗎?」周玉蔻則大方給了「OK和愛心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