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翻唱《刻在》落淚 坦言對自己失望

陳昊森翻唱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華研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昊森憑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先前翻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MV點閱率已突破100萬次,粉絲敲碗已久的音檔也上架,迅速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對於新增的「歌手」身分,陳昊森充滿期待,笑說:「歌手身分讓我多了一種方式來說故事,我想當一個有生命力的歌手,想用我的故事感動人,想用我的聲音讓你們知道,我會陪著你。」

陳昊森對自己要求很高。(華研提供)

從小就喜愛唱歌的陳昊森,因為電影才首次接觸到專業的錄音室,第一次錄音緊張到全身爆汗,錄完之後前輩告訴他:「拍子還算準,但還有很大的空間努力。」讓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他,離開錄音室後坐在機車上默默地難過著,對自己很失望,後來回想到剛演戲時也曾無法精準表現出導演的要求,後來才逐漸進步,對於唱歌,他也決定要更努力讓自己更好。

陳昊森想當有生命力的歌手。(華研提供)

正式錄製屬於陳昊森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配樂中單純的吉他、規律的鼓聲,深深刻印在他心底,錄音時甚至一度唱到激動落淚,全力投入只為了讓自己未來對這段歷程不會感到後悔。他兩度前進校園演唱,感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感動地表示:「這首歌是電影裡阿漢寫給Birdy的,但我唱的《刻在》是我送給大家的禮物,謝謝你們喜歡這個禮物,未來,我會用歌手以及演員的身分繼續送給大家更多更多禮物,打勾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