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高橋聖子遭強暴 趴地倒奶「巨乳被看光」

G罩杯人氣女優高橋聖子被封為「AV救世主」。(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G罩杯人氣女優高橋聖子有著「AV救世主」封號,她主演的《監幽》由《異形對忍者》導演千葉誠治執導,完美融合情慾與驚悚題材,於日本茨城縣的一座廢墟實景拍攝,高橋聖子表示:「感覺好像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我不斷克服恐懼進行拍攝。」

高橋聖子演出《監幽》。(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對於平常就不敢看恐怖片的高橋聖子而言,接拍《監幽》是很大的挑戰。高橋聖子表示:「我很喜歡劇中我胸口的傷,很想讓大家看看我陷入恐懼和快感情緒時的表情。現場的活屍們令我感到很恐慌,忍不住不停尖叫,如果要被侵犯的話,果然還是活人比較好呢!」

為了償還巨額的債務,美紀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監幽》敘述美紀(高橋聖子飾)是個孝順的女兒,為了替罹患重症的父親治病,不但花光積蓄還四處借錢,已經到了債台高築的地步。為了償還巨額的債務,美紀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但這個錄影帶的內容與強暴有關,是一個新興宗教為了吸引更多信眾所企劃的。拍攝的過程中美紀遭到粗暴對待,甚至陷入恍神狀態。就在此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陸續遭到不明人士殺害。原來拍攝地點的廢墟是惡靈的巢穴,當美紀恢復意識之後,發現她被綁在輪椅上,被惡靈綁架的美紀體會到了超乎想像的快樂與恐怖……。《監幽》12月11日在台上映。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