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現身演唱會引暴動 鄭宜農自曝迷妹行徑

鄭宜農的巡演畫下句點。(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宜農的「井之聲 #AcousticTour」巡演最終場昨(15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邀請樂團「Green!Eyes」主唱老王、陳嫺靜及阿爆擔任嘉賓,阿爆在安可時出場,搞笑說:「嚇死你們了吧!告訴你們先離開的朋友們,有些事情錯過就來不及啦!」

鄭宜農(左)邀請阿爆擔任嘉賓。(火氣音樂提供)

兩人合唱新歌《或許就變成書裡的風景》,阿爆分享與鄭宜農合作的心得,坦言覺得有點恐怖,因為她們只有在錄音室一起唱此曲,這是第一次在要唱給這麼多人聽,鄭宜農則說與阿爆合作非常榮幸,「她一走進錄音室的氣勢就十足,我真的覺得很快樂。」更自曝阿爆離開錄音室後,她還心花朵朵開,直呼「好帥喔」,迷妹行為笑翻全場。

鄭宜農(左)與阿爆合唱新歌。(火氣音樂提供)

鄭宜農將在月底推出新書散文集《孤獨的培養皿》,不僅在台上打廣告,還自豪說:「我已經看過兩百次,寫得還不錯!」她也承諾歌迷:「我會持續往前不會停下,敬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