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拍大尺度床戲熱爆 竟是房間擠滿「吃瓜群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本渝在台視、八大《因為我喜歡你》尺度大開,與陳泂江上演火熱床戲,談到這場戲,張本渝透露:「拍攝那場戲時因為床太小,拍到一半我們差點滾下去!」還因為覺得房間裡的冷氣一點都不冷,一直請工作人員調降溫度,但即使已調到最低溫了,她還是覺得好熱,「一直到導演大叫要大家清場,我們才發現原來是房裡擠滿了想看親密戲的工作人員啊!」

張本渝(下)和陳泂江的親密戲。(八大提供)

汪東城劇中與郭雪芙的關係將有大進展,除了當眾對她深情告白外,還霸氣使出男友力,抱她下樓梯,再當起護花使者揹她回家。然而這場戲在拍攝前,劇組擔心拍攝片場空間有限,會影響汪東城瞬間抱起郭雪芙的動作施力,在兩人排戲時,一再跟他確認體力是否能負荷,讓汪東城哭笑不得,不斷打包票強調自己有在健身,絕對沒問題,還一度作勢要脫衣服,搞笑說:「不然我脫給你們看,我有肌肉的,好不好!」

汪東城(前)帥氣揹起郭雪芙。(八大提供) 

汪東城對自己的體能和身材充滿自信,他表示以前曾瘋狂健身,「那段期間,一個禮拜大概去健身房3到5次」,但現在已將運動融入在他的日常,平常想到就會做伏地挺身、折腰練腹肌,也喜歡拿啞鈴練手臂,讓穿衣服的線條會好看,為了維持身材,除了運動,也會嚴格管理飲食,「食物會過水,少油、少鹽、少糖之外,儘量少量多餐,大概都只會吃七分飽,」而這些自律的要求,都已漸漸成為他的生活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