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迎《不專業廚房》首位男客 鄭元暢上超市採買糗爆

鄭元暢(右)邀請信來作客。(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綜」鄭元暢的個人網路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首次邀請男嘉賓來作客,他以「被Rocker耽誤的大廚」介紹信出場,還說私下吃過信煮的菜,對他的廚藝讚不絕口,因此力邀他來當節目的第一位男嘉賓。為了信,小綜還親自跑去超市採買信提出的食材,他說:「上一次踏入超市是2、3年前,還只是為了活下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而已,這一次為了最大牌嘉賓,第一次到超市購買食材!」

鄭元暢上超市採買食材。(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果不其然跟超市非常不熟的小綜,推著推車跑得氣喘吁吁,還一直找不到食材,明明在蔬菜區做開場,卻好像鬼遮眼說「怎麼都沒有看到蔬菜」,最後還得求救超市員工。而他對於菜價呈現「吃米不知米價」的窘狀,好不容易完成購買任務,他又緊張地說:「之前都是女性嘉賓,他胡鬧不怕會被打,但是這一次是男性嘉賓,怕自己太胡鬧會被揍!」因此,小綜一回到廚房立刻向信討功勞,沒想到不只漏買又買錯食材,還買了長到沒鍋子可以煮的義大利麵,被信大吐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