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愛女激似周子瑜 受封國民岳母說話了

王彩樺女兒目前就讀高三。(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彩樺今天為了蔡黃汝的活動站台,談到大女兒庭庭的美貌驚艷眾人,受封國民岳母的她說:「我也不知道怎麼生,生得那麼可愛。」透露已有多家公司提出合作邀約。

蔡黃汝豆花妹(左)發片會,乾媽王彩樺到場祝福。(記者陳奕全攝)

王彩樺形容寶貝女兒是女大十八變,至於愛女未來是否進軍演藝圈?王彩樺則是談到:「未來不一定,有很多公司問我,還有一些活動邀約。」不過庭庭目前正在念高三,會先以課業為主,「小孩子現在都在準備學測,壓力也很大。」

王彩樺笑說女兒在學校功課也還不錯,「成績算很好,都是績優班的前幾名。」如果真的對演藝圈有興趣,以後可以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