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孤味》全台熱賣1800萬 主題曲逼哭全場觀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孤味》上週在台上映,舊靠著持續發酵的催淚口碑催出亮眼票房佳績,上映首週末全台熱賣1800萬,並奪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電影中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劇情引發觀眾共鳴,尤其電影中探討的「放下」議題也獲得廣大迴響,不僅廣大女性感同身受,就連男性觀眾也深受感動。

今天也公布了影迷們敲碗許久的電影主題曲〈孤味〉MV,這首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的〈孤味〉由音樂奇才柯智豪作曲、林逸心作詞,並巧妙地找來片中飾演兩代秀英的陳淑芳及于子育所演唱,最後再由飾演丈夫伯昌的龍劭華加入合唱,三人充滿情感的歌聲在片尾出現時,讓一票觀眾在電影院中淚腺失守,感動直呼:「哭得淚如雨下!」

于子育在《孤味》飾演擔起一家養育責任的媽媽秀英。(威視提供)

身為三人之中唯一歌手的于子育表示,這是她首度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此外,以清亮嗓音而為人所知的于子育,更在這首歌中突破自己的「低音恐懼」,以低沉而溫柔的方式獻唱,連錄音室老師聽完後都數度落淚。

談到〈孤味〉這首主題曲,子育坦言第一次聽到demo帶時便深受感動,並形容:「這首歌道盡『秀英』這角色的喜怒哀樂,歌詞蘊藏了很多人生中的酸與苦,就好像喝了一杯檸檬原汁,感覺很酸,但喝完又還想喝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孤味》主題曲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