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強碰謝龍介 為台南農特產互嗆砲火猛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型男大主廚》推廣各縣市農特產不遺餘力,日前代表「台南土生」的議員謝龍介,和自喻「台南土長」的市長黃偉哲,暫時放下政治人身分,攜手上節目宣傳台南農特產,想不到過程像質詢般火藥味十足,連吃不到也能挖苦對方。

謝龍介(右起)、黃偉哲上《型男大主廚》宣傳台南農特產。(三立提供)

謝龍介如議會上砲火猛烈,帶著虱目魚上節目,一開口就逼問黃偉哲「虱目魚到底有幾根刺」。黃偉哲也沒在怕,拿出台南官田菱角應戰,兩人互不相讓。而《型男大主廚》的主廚也各顯身手,運用台南豐富的農特產,變化出各種美食,Jerry更秀出他親自準備的台南安平古堡蔬果雕拉票,讓現場驚呼連連。

只不過能說得一口好菜可不代表就有好運氣能吃到美味料理,第一道菱角料理被黃偉哲攻下一城,謝龍介不但吃不到美食,還被處罰喝苦茶,忍不住哀怨表示他來上節目吃苦,黃偉哲卻在吃補,所幸第二道虱目魚料理雪恥成功,兩人才順利打成平手,黃偉哲只能癡癡看著謝龍介開懷大吃,強顏歡笑向主持人曾國城誇讚《型男大主廚》將尋常食材變化出最不尋常的美味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