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y Girl女神」爆整容 鼻子呈直角...容貌整組認不出

李多海分享工作花絮照,鄉民崩潰認不出。(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南韓女星李多海,2005年演出《我的女孩My Girl》走紅,她出道近20年,屢屢有新樣貌,遭指有整容之嫌,去年經紀公司出面駁斥,但說法無法讓人信服,近日分享韓服照,又被質疑「修修臉」。

李多海帶愛犬外出,臉蛋遭指不自然。(翻攝自Instagram)

李多海4日在Instagram分享穿韓服工作側拍照,疑因髮型和妝容改變,導致鄉民認不出,乍看以為她上傳朋友的照片,6日貼出帶愛犬外出踏青照,她的臉蛋過於立體,鼻子異常高挺,幾乎快成直角,配上不自然的下巴,紛紛猜測她是否又進廠維修。

2018年的李多海。(翻攝自微博)

李多海2005年演出《我的女孩My Girl》走紅。(資料照)

李多海學生時期。(翻攝自網路)

鄉民拿出先前的照片做比對,發現鼻型和蘋果肌明顯不太一樣,認為李多海的臉蛋變化遠比演藝事業精彩,對於整容爭議,李多海懶處理,她的經紀公司去年5月曾發聲否認,稱「李多海最近幾年都沒有做過整容手術,應該是拍照app或是角度問題,才會看起來不同。」聲明中的「最近幾年」被指是間接坦承過去曾動刀變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