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搭飛機暖舉曝光!下機前一句話讓空姐好窩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國泰空姐「阿Sa」近來轉當YouTuber,在自己的頻道揭露許多明星搭乘飛機時,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繼上次點名空姐們最喜歡和最討厭的藝人,最近她再爆料另一位巨星搭機的暖心小故事,而這個人便是65歲影帝「發哥」周潤發。

周潤發雖然已是巨星,但私下親民沒架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影片中,阿Sa大讚周潤發是出了名的為人友善沒架子,沒想到連搭飛機也一樣親民,接著透露曾在美國洛杉磯返香港的航班遇到周潤發,由於是長途班機,他一上機就開始睡覺,等到凌晨醒來,因為肚子餓,便請空姐準備一碗麵給他吃。

阿Sa表示,國泰長途航班的頭等艙,通常都會提供雲吞麵、燒鴨麵、煲仔飯等餐點,對於周潤發的要求,大家都不敢怠慢,不過當他去洗手間經過廚房時,見到了空姐們七手八腳忙著準備他的餐點,立刻揮手搖頭的說:「快點去經濟艙拿兩碗麵給我就可以啦!不用準備這麼多東西,簡簡單單就好。」於是空姐真的拿了2碗經濟艙的泡麵給周潤發,他也吃得很津津有味。

另外,阿Sa也提到自己的空姐朋友,一直以來都是周潤發的粉絲,卻始終無緣親眼見到本尊,沒想到某次居然在飛機上遇到偶像,面對難得的機會,便鼓起勇氣向周潤發告白:「我入行12年,一直想在飛機上碰到你,沒想到今天終於等到啦!」周潤發當下聽到相當開心,2人還聊了一下。不過最令阿Sa朋友最驚喜的,是當周潤發下飛機時,竟主動對她說:「希望我們下次見到的時候,不用再等12年。」讓對方感到十分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