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刻在》票房開紅盤 陳昊森獻唱藏「深情告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口碑持續熱燒,上映不到4週,票房已突破7700萬,監製瞿友寧今(25)率演員陳昊森、曾敬驊、邵奕玫、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林暉閔出席粉絲見面會。《刻在》雙帥陳昊森、曾敬驊準備了歌曲演唱及吹奏薩克斯風等才藝表演,並限量開放500名幸運粉絲上台與演員群拍照留念。

瞿友寧(右起)、王識賢、曾敬驊、陳昊森、王彩樺、邵奕玟、林暉閔、法比歐出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電影團隊為了回饋粉絲,特地舉辦「刻名字同拍會」粉絲拍照活動,開放500名粉絲一一上台跟演員群合照留念。活動一開場,瞿友寧換上教官制服,重現電影中客串演出的教官一角,與演出因公開性向而遭受同儕霸凌的學弟「瘦瘦」林暉閔一同獻唱電影插曲,也是時代金曲的《這個世界》。

瞿友寧(左)換上一身教官制服,與林暉閔(右)一同獻唱電影插曲。(記者宋志雄攝)

陳昊森高歌《告白氣球》向全場粉絲示愛,他感性表示:「電影裡講告白這件事是很誠實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從這首歌,認識更真實的陳昊森。」另外,片中一直跟爸媽討要買「摩托車」的他也演唱《模特》,雙關語的梗逗樂台下粉絲;正在趕拍新作品的曾敬驊則驚喜演奏薩克斯風版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從小學習鋼琴3年、薩克斯風7年的他,展露不同的才華洋溢。

曾敬驊吹奏薩克斯風。(記者宋志雄攝)

邵奕玫與高中同學組的舞團CapSoul帶來韓風舞蹈組曲,精湛舞藝撼動全場;被戲稱「無緣的女婿」的王識賢與「丈母娘」王彩樺則帶來王識賢本人的經典台語名曲《雪中紅》,逗趣組合獲得如雷掌聲;法比歐發揮「天菜」魅力,再現電影中歐神父唸玫瑰經的帥氣模樣,並挑選粉絲上台禱告,額頭貼額頭的零距離互動令現場尖叫聲連連。

邵奕玟出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昊森、曾敬驊受訪表示,開拍前曾想像過長大後的「阿漢」與「Birdy」會不會是李李仁與金城武。陳昊森說:「後來知道是戴立忍的時候,真的謝謝有他,他影帝級的精湛演技,更細膩的完整了張家漢這個角色。」他印象深刻在加拿大正式開拍前,戴立忍還走過來跟他說:「我年輕時比你帥耶!」

陳昊森(左)、曾敬驊(右)出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兩人回憶起赴加拿大拍攝的趣事,兩人都是第一次出國工作,難掩興奮,沒想到曾敬驊竟沒把握時間玩樂,還帶電腦去打報告,他說:「因為那時學校快要期末考了,真的快要來不及,只好在那裡做功課。」陳昊森則和同片演員一起結伴旅遊,還造訪了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孔劉曾拍攝過的場景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