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女神淚認染性病!抓包帥男友偷吃...結局超傻眼

黃沐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資料照,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黃沐妍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傲人身材,近年在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天然呆的個性被粉絲封為「呆萌女神」。不過最近她在節目上驚爆,自己卻得過性病!原來是她剛出道時,曾交往一任比她大快10歲的高帥男友,沒想到2人在一起半年多,她就因男方在外拈花惹草而染病,她雖心痛卻也放不下感情,居然主動提議「三人行」,讓人超傻眼。

黃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自爆前男友在外亂搞害她染病。(翻攝自YouTube)

黃沐妍日前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前男友長得又高又帥,而且還會多國語言、彈吉他、下廚,簡直是完美情人,但就在交往半年多左右,某天她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去婦產科檢查後,醫生突然問她:「妳有多重性伴侶嗎?」黃沐妍搖頭否認,因為當時她的世界只有男友,「雖然不是什麼大疾病,但是那時候我就超糾結的,因為不是我,那是誰?就是他...」

超初黃沐妍還不敢去問男友,因為怕一講出來這段戀情就結束了,但為了身體健康,她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開口,「我以為他會騙我,說什麼『可能是衣服感染到』之類的,但他反應竟然是,『對啊!怎麼樣?』他直接承認。」令她當場心碎。誇張的是,男方在外亂搞被抓包,不但沒有認錯,還向她提出分手,但此時小豬反而捨不得,覺得自己為愛付出那麼多,對方又是夢寐以求的男朋友,當下竟驚出驚人的說:「我不要分手,不然我們3個人在一起好不好?」

黃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自爆前男友在外亂搞害她染病。(翻攝自YouTube)

不過黃沐妍哽咽表示,說完這句話後,便沒有再跟男友聯絡,但花了半年的時間療情傷,更因為鬱悶症去看醫生吃藥,「我那時候住在18樓,我每天都在看著我家窗外,覺得說我為什麼會為了這個人講這種話?」閨蜜們擔心她做傻事,一個個住進她家。最後黃沐妍選擇封鎖對方,並且在好友陪伴之下,靠著運動、散散心才解開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