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亂報我吸毒? Gino再次澄清:從來沒碰毒品

Gino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有精湛演出。(翻攝自Gin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Gino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有精湛演出獲好評,近日卻深受流言所苦,今(20)日中午,他無奈透過臉書再次澄清:「我沒吸毒,到底誰能幫我!」

Gino曬出陸媒《中國報》刊登他的照片並以「女有帶小王回家,男星傷太重不敢婚」為題,內文指稱Gino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他無奈表示:「又來了,到底是誰在亂報我吸毒!」強調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也鄭重再澄清一次,從來沒碰過毒品!

「我在明,你在暗,的確,我無力還擊」,Gino表示如果得罪了誰,請直接跟他聯絡,不需要用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方式來胡亂報料,「讓我的家人誤會,難過,父母都高齡70了,還要接受這種沒有責任的謊言,他們心很痛」,並說驗血驗尿,他隨時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