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關台扯范琪斐? 陳幸妤躺著也中槍

總統立委選舉、縣市長選舉期間,中天新聞台被外界指責過度報導當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執照將於2020年12月10日到期,目前面臨撤照危機,引發外界關注,神隱已久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突發聲,呼籲民眾站出來捍衛中天,稱「中天一關門,台灣民主也會關門」,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發文點名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還意外扯出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

溫朗東今(20)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中天如果關台的話,記者可以去找范琪斐,請她開一系列線上募資輔導轉業新媒體經營課程。」溫朗東的這席話,意外釣出本尊范琪斐留言:「Hi,找我嗎?」更引來88位網友按讚。

溫朗東今(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點名范琪斐,意外扯出當時她和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一段往事,讓多位網友撿到槍狂酸范琪斐。(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不過最誇張的是,范琪斐的發聲卻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更有不少提及陳幸妤,有人問她:「你是逼陳幸妤一定要接受你訪問的那個惡劣TVBS記者范琪斐嗎?」還有人留言「請問妳就是那個讓陳幸妤崩潰的其中一個記者嗎?」、「因為老爸有問題,所以記者就可以一直婊他女兒,是這樣的概念嗎?」瞬間讓陳幸妤躺著也中槍。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2009年2月初赴紐約卻引爆台灣駐美電視記者競爭白熱化,時任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當時搶到陳幸妤專訪後,獲TVBS「馬上獎」獎金肯定,但她在部落格上怒轟當時也在搶拍陳幸妤的中天駐美記者臧國華,事後引發極大爭議,TVBS甚至懲處范琪斐記小過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