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ERIVERY想到寶島街頭表演 東憲公認團內「最性感」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南韓新生代男團VERIVERY出道1年多,去年11月曾訪台開唱,近日推出新專輯《FACE US》回歸。他們今(19)接受台媒視訊聯訪,成員們皆表示很想念台灣,勇勝提到疫情解封後,除了舉辦演唱會,最想同時準備晚餐和表演給粉絲,笑說感覺會讓大家印象深刻,慜撰嘴甜說:「打算更常去台灣,嘗試做街頭表演或簽名會,感覺能和粉絲們打成一片。」

VERIVERY接受台媒視訊聯訪,11月6日將舉辦視訊通話簽售會。(RICHINING提供)

聊到出道至今,改變最多的地方?啓賢表示在準備這次宣傳時,感覺到成員們表情、動作和舞台魅力都進步許多。年紀最長的成員東憲是公認團內「最性感」擔當,啓賢說:「東憲哥的表情有大人的感覺,身材又好。」浩榮補充:「其他團員是帥氣,東憲則散發出大人的性感美。」

東憲是公認團內最性感擔當。(RICHINING提供)

至於新專輯《FACE US》要傳達的概念,慜撰說,這張專輯尤其貼近我們,想呈現專屬我們的音樂色彩表演部分和前幾張相比變得比較華麗。主打歌《G.B.T.B.》是「Go Beyond the Barrier」的縮寫,曲風大膽又動感,因著「我」和「你」的連結而成的我們,有種無論什麼阻礙都能一起跨越,迎向新的開始的感覺,強烈地寫出充滿希望的訊息。

此外,他們11月6日將舉辦視訊通話簽售會,詳請可洽RICHINING官方臉書。而他們所屬的Jellyfish娛樂則推出全球徵選活動,尋找20歲以下熱愛唱歌跳舞的男女,報名時間至10月31日止,詳請可洽Jellyfish娛樂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