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org Jensen行李箱挑戰最低價 MOT快閃開賣

MOT明日聚落即日起至10月25日在「春大直」商場舉辦年度特賣。(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匯集國際精品家居通路品牌明日聚落MOT,首度以快閃店型,進駐甫於9月開幕的「春大直」商場,推出全場5折起的特賣價,時尚品牌的Georg Jensen Travel喬治傑生旅行系列商品6.8折,即日起至10月25日。

Georg Jensen Travel系列30吋黑色聚碳酸酯旅行箱,原價21,880元,特價14,879元。(MOT提供)

Cappellini蕾絲金屬立燈,原價168,000元(白),特價109,200元。(MOT提供)

芬蘭家具品牌Artek Kiki Sofa,線條俐落有型,是特賣品項之一。(MOT提供)

本次MOT在春大直商場2F近百坪的空間展出不少高檔家居品牌的家具家飾,以及燈飾,如ARMANI/CASA、豪宅愛用的Flexform、Moroso、前衛趨勢家具Cappellini、塑料家具Magis等義大利品牌,亦有北歐名品,如「北歐現代主義之父」Alvar Aalto創立的芬蘭代表性品牌Artek、丹麥家喻戶曉的不鏽鋼工藝品牌Stelton。另外,機場時尚代表、國內外名流愛用的Georg Jensen Travel系列,包括旅行箱、包款、皮件等商品也可購得。

Knoll鬱金香扶手椅,原價74,000元,特價51,800元。(MOT提供)

Holmegaard日光之缽,原價5,700元(暮灰),特價3,705元。(MOT提供)

土耳其雙人設計師品牌Autoban的Woody扶手椅,原價128,900元,特價90,230元。(MOT提供)

明日聚落已代理數十個國際精品及經典家居品牌,商品涵蓋家具、家飾、燈具、地毯、餐桌盤瓷、各類軟件配飾,此為今年唯一一場特賣會,除了展示品,停止代理品牌、國外原廠的超限量停產商品,也是展售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