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主播懷孕7個月遭家暴 渣尪狡辯「我雄性激素高」

張莫涵。(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體育主播張莫涵,憑甜美外貌,坐擁超高人氣,去年和「短跑飛人」張培萌結婚,她近日發文控訴長期遭尪施暴,就連懷孕期間也難逃,但對方竟辯稱是「雄性激素高」,家暴一事引起網友熱議。

張莫涵(左)和張培萌(右)結婚1年多爆婚變。(翻攝自微博)

張莫涵貼出多張瘀青照,控訴長期遭張培萌家暴。(翻攝自微博)

張莫涵在微博公開多張怵目瘀青照,指長期受張培萌家暴,即使懷孕7個月、哺乳期間都不放過,「這裡需要說明一個事實,張培萌先生對我的家暴,確實沒有造成那種很嚴重很刺激眼球的傷口,只有一言不合、或清醒或酒後的搧嘴巴、掐脖子、抓著我頭髮撞牆、用腳踹我或者抓著我胳膊把我掄在地上。我身上只有不間斷的瘀青,他在這方面確實有分寸。」

張培萌時常分享育女點滴。(翻攝自微博)

每次被暴打完,張培萌都會誠懇道歉,張莫涵為了女兒,多次心軟原諒,婚前交往的2年,也是多次被打,她在忍無可忍之下,前後報警了3次,並至醫院驗傷,「我曾問他『為什麼這樣對我』,他回答『運動員都這樣,雄性激素高』」

張莫涵發現張培萌在外有小三,憤而決定離婚,她手中握有對方玩樂的性愛影片,雙方因女兒撫養權爆發爭執,張培萌帶人登門搶小孩,甚至動手毆打前來阻止的岳母。張培萌反控張莫涵過於強勢,認為要有最好的生活條件,一直索討大量錢財,甚至威脅要讓他身敗名裂,至於被控有小三,則是子虛烏有,目前案件已進入訴訟程序。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