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瑋哥撕逼孫生「我不擅長裝可憐」 再爆反骨暗黑內幕

「反骨男孩」酷炫(左起)、孫生、培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瑋哥早前證實退出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並暗指前老闆酷炫「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令昔日團員孫生忍不住跳出來痛批瑋哥「整天裝可憐自己不打拚」,瑋哥則以IG限時動態反擊孫生「裝可憐」的說法,並大爆反骨暗黑內幕。

瑋哥昨在IG反擊孫生,稱自己不是擅長裝可憐的人,「不然就不會腳爛掉、發高燒時,與團體一起上通告幾次,幕前幕後十幾人沒有人發現」,也說雖然他在受虐家庭中成長,但也不曾把染有惡習、使他掉入無底洞的家人臉孔放在影片中讓大家審視,被認為是在諷刺孫生把媽媽因偷竊坐牢後出獄紀錄拍成影片。

「反骨男孩」成員瑋哥(中)宣布退團。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瑋哥也強調,他所謂的漸行漸遠,是在合約到期後對領導人感到失望,但他仍給雙方一年多時間,最終也不過是體會到「我這8年多來真心被敷衍」。

他也爆料「後面的日子所承受到的黑暗小動作實在太多了,我都選擇隱忍沒說」,稱還有很多黑暗面,原諒他無法一一說出,因為那對其他無辜的人傷害太大了,「最後我想問上一個發文者一句話:難道強暴者犯下惡行後哭著說他曾有的痛苦,身邊的人就該合理的心疼他嗎?」一席話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