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Q哥」陳柏惟踢館尬歌喉 詹雅雯獻愛大喊「I love you」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立委「3Q哥」陳柏惟上三立台灣台素人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在節目中秀歌喉,雖然陳柏惟平時就喜歡哼哼唱唱,也會在直播時沒事就唱歌,但對自己首次站上選秀節目的舞台,他坦言內心是十分緊張。

陳柏惟在節目中一展歌喉。(三立提供)

陳柏惟平時問政犀利,此次在節目中竟扭轉大家對他在立法院的印象,還連番模仿了張宇以及吳宗憲,風趣的他逗得大家樂不可支,而回歸到比賽,與陳柏惟進行PK的是封號「鄭日清接班人」的柯辰勳,今年剛升高三的他曾擔任紅人榜的衛冕者,演唱台語老歌總是被大家說「年輕的身體裝著老靈魂」,陳柏惟與柯辰勳歌唱風格大不同的對決,讓錄影現場所有人相當期待。

陳柏惟在初登歌唱比賽的舞台上,演唱金曲樂團「滅火器」的《心內話》,他充滿感情和溫暖的嗓音,讓評審詹雅雯融化在他的歌聲裡,並克制不住自己對陳柏惟大喊:「I love you!」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