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跨年演唱吸粉絲 黑心民宿爆惡削阿妹開唱財

張惠妹跨年將回家鄉台東舉辦跨年個唱。(資料照,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跨年將回家鄉台東開唱,預估將掀起一波東台灣國旅熱潮,有旅遊網站昨(13)日宣布,因應阿妹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並續航國旅營運動能,將推「台東跨年航空追星假期」全包式行程,解決粉絲面臨一房難求困境,但仍傳出有黑心民宿惡削阿妹開唱財。

鏡週刊》報導,有歌迷抱怨阿妹宣布開唱當天,火速訂好民宿,房錢也付清,最後卻遭業者退訂,且沒說明原因,受害者說:「之後雖再緊急訂其他民宿,卻都被訂光。」更有歌迷訂不到房間,查了其他民宿,房價也全被提高,質疑業者分明想賺阿妹跨年財,不少粉絲都非常生氣。

據了解,阿妹開唱帶動東部周邊效應,保守估計可為台東帶來6億元以上觀光財,包含住宿、交通、餐飲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