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不浪費時間」激情鳳小岳 虧楊謹華姐弟戀「生得出張軒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林心如製作的影集《華燈初上》今(13)公布第二波卡司,她和楊謹華帶著戲中的「男人們」現身,包括鳳小岳、張軒睿、章廣辰、修杰楷、加賀美智久等人,陣容相當強大。其中楊謹華在劇中與張軒睿、鳳小岳、加賀美智久有複雜難解的愛情多角習題,也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選擇哪種類型的男生。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左起楊謹華、鳳小岳、林心如。(記者潘少棠攝)

楊謹華笑說以前會選鳳小岳,自嘲「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今會找加賀美智久這類型的,想尋求穩定的另一半相陪,此時林心如立刻指著張軒睿,吐槽楊謹華說:「然後妳會生出這個吧!」

楊謹華(中)在劇中與張軒睿(左)、鳳小岳有複雜難解的愛情多角習題。(記者潘少棠攝)

鳳小岳在劇中詮釋80年代的八點檔編劇,個性風流,他笑說:「這個年代不用隨身帶手機,意外的很輕鬆,很開心,加上戲裡角色多,很快就很激情,沒有浪費時間,想幹什麼都可以。」他為了角色,特地回媽媽家找出鋼筆,重新填裝墨水,弄得滿手都是墨水痕,平常在片場也會用鋼筆練字,試圖找到編劇靈感。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林心如(左)、楊謹華。(記者潘少棠攝)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演出愛慕楊謹華的日本酒客,他透露在日本跟台灣都有上酒店的經驗,「但是在日本時年紀還太小,加上去過的店是比較鄉下的小店,還沒有機會去大城市,像是東京銀座、六本木那種高級酒店。」他透露今年到台式酒店見習,靦腆笑稱:「小姐哄客人的時候很活潑,她們也會講日文單字,很厲害。」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左起修杰楷、鳳小岳、張軒睿、章廣辰、加賀美智久。(記者潘少棠攝)

《華燈初上》全劇共24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再度攜手金鐘製作人戴天易、金鐘編劇杜政哲,耗時4年籌備劇本,加上以後期製作技術聞名的百聿數碼,斥資2.5億打造數千萬實景搭設拍攝,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並邀來知名電影導演連奕琦執導,劇情故事以「懸疑推理」包裝「酒場人性」。在羅雨儂(林心如飾)、蘇慶儀(楊謹華飾)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光」日式酒店裡,小姐們同甘共苦、逢場作戲,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刑事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