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岱新爆分手周興哲 經紀人代發聲「在冷靜期」

周興哲正規劃從歌手轉戰大小螢幕拍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主播趙岱新與小6歲周興哲穩定交往2年多,上月還被直擊現身男友高雄巨蛋「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演唱會,周興哲事後也介紹女友給媒體認識,小倆口愛得甜蜜又大方,成為外界看好的佳偶。不料,今(11)爆出兩人情變分手。對此,趙岱新經紀人表示:「他們彼此現在是在冷靜期,給他們一點時間空間。」

周興哲8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趙岱新(右)還大方出席欣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趙岱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傳25歲的周興哲事業心極強,正規劃從歌手轉戰大小螢幕拍戲、拍電影,他擔心耽誤趙岱新,彼此討論後決定分手。記者詢問趙岱新經紀人,他僅表示他們現在處於冷靜期,並不清楚他們是什麼何時變成現在的狀況,「因為公司向來不過問藝人感情問題,就交給時間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