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烈!浴室幫曾敬驊打手槍 陳昊森:手一直撞到牆

陳昊森(右)、曾敬驊(左)出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感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繼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肯定後,中秋連假票房冠軍累積3000萬,打破今年國片開片票房紀錄,榮登全台周末票房冠軍。監製瞿友寧及導演柳廣輝率兩位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昨(6日)出席票房感恩茶敘,劇組秀出兩人在劇中的裸奔照回饋粉絲。

陳昊森因此片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曾敬驊卻遺憾未入圍,他說:「一定有一些小難過,但後來聽到聞天祥老師會後說自己有被評審討論從《返校》到這部的進步很大,覺得已經是肯定;也想畢竟自己才22歲,能被看到表演已經很幸運。」

陳昊森(右)、曾敬驊(左)上演親親秀。(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曾經金馬入圍的感受,陳昊森透露當下入圍時正在錄電台,然後外面就一陣尖叫,經紀人更直接衝過來大喊叫他的名字:「當下整個人都麻掉了,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我落淚的時候是大家說恭喜的時候,就好像有一種努力被看見的感覺。」

電影中有場陳昊森從背後替曾敬驊「打手槍」的全裸激情戲,2人都說重要部位都有做緊密的保護措施,即使水淋也沒有影響。但要演出的手部動作,劇組本來有準備「假的柱狀物」,但後來沒使用,陳昊森說是作勢在空氣中晃動,「手一直撞到牆壁」,但沒有碰到對方的重要部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