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憶小鬼想有自己的追思音樂會 吳宗憲搶幫寫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上月中驟逝,今(6)在華山Legacy舉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蕭敬騰、曹格、李玖哲等3位金曲歌王獻唱,李玖哲更是難過爆哭,難忘以前去唱校園遇到小鬼,每次都對他很好。

李玖哲想起小鬼爆哭。(滾石提供)

曾國城今晚也上台追憶小鬼,他說:「今天哭了就輸了,心情實在是很不容易形容,聽說他(小鬼)今天在,我就說些他聽得到的話。」

接著曾國城談到:「9月16日傳出小鬼過世,那天不是愚人節,怎麼傳這種訊息,怎麼可能?我正在吹頭髮,頭都沒有感覺,一直麻,大家一直詢問真的假的?到今天還是難接受。」

曾國城得知小鬼死訊時,詫異到無法言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演唱會現場,不少藝人想起小鬼都哭了,曾國城說:「只要有人情緒決堤就被觸動了,我也一樣,這段時間回想有沒有忘了的事情,有,約好演舞台劇、主持節目、打高爾夫球,我還沒有哭,但不知道可以堅強多久?」

曾國城說:「我們的人生都在追求華麗的轉身,看到他我知道來不及,我年過半百,兩鬢斑白,今年很多人走了,捨不得,我大概只能難過一下下,才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是這樣,柯比走了,我難過一天,但小鬼長這樣這麼好看,怎麼會這樣?看到大家真情流露,那是捨不得。」

KID(右)在台上淚崩。(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

看到吳宗憲、KID和小鬼感情那麼好,曾國城說:「羨慕憲哥和KID和他共事時間比較長,他很可愛,我學不到華麗轉身,學到愛要及時,及時說愛,如果我走了有這樣音樂會,我一定很高興,到時候如果你們還在都要來。」沒想到吳宗憲說:「我先幫你寫歌。」逗笑全場,最後曾國城說:「我是曾國城,我是他沒有結拜的大哥,謝謝你們對他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