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驚喜客串《青春紀錄》 2大女神輪番登場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雙朴情緣從《梨泰院Class》延伸到《青春紀錄》!韓國男神朴寶劍新劇《青春紀錄》收視穩坐同時段第一,朴寶劍所飾演的演員「史彗峻」在第9集出運,與姜漢娜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並且從朴敘俊飾演的大勢演員宋旻修手中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除了朴敘俊之外,之後還將會有女神李聖經與惠利客串登場,客串演員名單超華麗。

朴敘俊驚喜客串《青春紀錄》。(Netflix提供)

《青春紀錄》劇情隨著主角史彗峻(朴寶劍 飾)的演員生涯走上花路再度掀起高潮,除了收視持續維持冠軍之外,客串的星陣容也是相當堅強,繼第7、8集有徐玄振登場之後,在5號晚間播出的第9集中,史彗峻不顧經紀人的反對,堅持演出古裝劇《王者歸來》,隨之而來的人氣不但讓他站上年度演技大獎的舞台與姜漢娜一起主持,還入圍了年度演技大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典禮請來了宋旻修(朴敘俊 飾)擔任頒獎人,宋旻修因與史彗峻同樣是模特兒轉型成演員而有私交,一上台就開玩笑對著史彗峻說:「我最近都聯絡不上你耶,該不會是紅了就不接我電話了吧?」史彗峻尷尬回答:「哥,我換電話號碼了」,讓宋旻修愣了一下反問:「真的嗎?」隨後兩人都表示是在開玩笑,展現哥倆好默契,之後宋更以去年得獎人身份頒發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給史,並且相互擁抱,見證了史彗峻光榮的時刻。

朴寶劍在《青春紀錄》飾演演員「史彗峻」(Netflix提供)

兩大男神的合體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根據韓國報導指出,這次是編劇河明希親自拜託朴敘俊客串該角色,兩人曾在2014年合作《溫暖的一句話》,儘管朴敘俊在當年只是配角,如今成為一線男神仍不忘過去編劇的提攜,因此爽快答應演出。此外,朴寶劍今年初曾在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最後一集中短暫驚喜現身,當時兩大男神沒有同框讓粉絲們覺得相當可惜,如今在《青春紀錄》裡的合作可說是一圓粉絲們的心願。

此外根據韓國外電報導,接下來客串來賓還會有朴寶劍曾在《請回答1988》合作過的惠利以及演員李聖經,兩人會以怎樣的角色登場讓影迷們相當期待。《青春紀錄》每週一二晚間10:00在Netflix與韓國同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