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20歲收偶像祝福 摸猛男胸部羞喊「比我還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芷婷今(5)日迎來20歲生日,並推出實體專輯及舉辦線上生日音樂會,偶像J.Sheon特地錄影片獻上祝福,讓她相當驚喜,笑說本來希望J.Sheon和瘦子把她抱起來餵蛋糕,「不過今天有J.Sheon的影片,我想也算是美夢成真了!」

李芷婷今迎來20歲生日,並推出實體專輯及舉辦線上生日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J.Sheon不僅祝福李芷婷生日快樂,還提醒她20歲在美國還未成年,千萬不要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情,祝賀影片當場變成未成年少女宣導短片,李芷婷大笑說:「Yes, Sir!你說什麼我都答應!」

李芷婷(中)自曝喜歡「肌肉男」。(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讓李芷婷有「登大人」的感覺,公司找來肌肉猛男熱舞,並端出波霸蛋糕,甚至被猛男抱起來旋轉,讓她大呼「我暈船了」。眾人起鬨要她摸猛男胸部,她本來以爸爸會生氣當藉口,但還是「口嫌體正直」,摸了之後羞喊「比我還大」,笑翻眾人。她透露喜歡有肌肉的男生,因為她喜歡健身,擔心比未來的男友壯,所以有肌肉是擇偶必要條件。

猛男把李芷婷抱起來旋轉。(記者王文麟攝)

問及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環島旅遊,「其實我內心真正想去世界旅行,但現在疫情關係有點不實際,所以我許下環島旅行的願望,聽聽別人的故事跟看看不同的風景,增加一些人生閱歷也是很重要的!」此外,她也想要考駕照,打算開車到各地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