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錯失新人獎竟開心 親解霸凌事件真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爾宣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卻以1票之差敗給持修,雖然錯過唯一一次的新人獎,但他的心情未受影響,慶功時坦言沒得獎反而開心,因為他希望少一點關注和討論,「而且去年的表現已經超乎我的預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留給其他人也是很好的結果。」

他參加金曲獎壓力超大,但壓力來源並非得獎與否,而是若真的得獎,能不能背出得獎感言,透露自己背了3天,緊張到當天吃不下東西,「不想看著稿念,想帥帥的,我是完美主義者,不能接受沒準備好。」不過他走紅毯時相當自在,他笑說是裝出來的,試裝時就在西裝店的大鏡子前嘗試各種走法。

高爾宣(左)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卻以1票之差敗給持修。(影視中心攝影組)

他先前爆出霸凌同學事件,以口白方式還原真相,也和對方相約聚餐,但外界仍不斷攻擊,他坦言目前還未完全釋懷,但有越來越好,並說事情爆出來後就有試著聯絡那位同學,不過雙方近幾年較少聯絡,最後在他人幫助下成功相約,他也說:「如果我真的性霸凌,我會鄭重發文道歉,但不會想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不過事情就不是這樣,大眾雖然因為這件事對我有不好的影響,但我也算找回了朋友,結果是好的。」

他也提到會發生這些事情,是因為大家對他有很多誤解,認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不懂得經營自己,決定之後多到各地辦演唱會,讓大家多了解他,並說金曲獎後會回歸創作,希望明年中能發行實體專輯。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