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影音》滅火器奪金曲樂團 楊大正暴哭「曾懷疑自己是爛團」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奪得金曲獎最佳樂團,他們下台後激動狂叫,主唱楊大正更是忍不住大哭,他事前便說此次得失心非常重,坦言有時受到網友攻擊,會懷疑自己真的是愛消費台灣的爛團,但現在有了金曲獎背書,大喊:「我們很愛音樂很認真做音樂,想送給16歲的自己,滅火器要回高雄了!我們是來自高雄的滅火器!」

滅火器奪下最佳樂團。(台視提供)

楊大正感謝老婆山東,並大呼「多多,爸爸得獎了」,表示自己跟吉他手宇辰、貝斯手皮皮是高中同學,前一天一直想到他們過去在教室做的蠢事,心情非常五味雜陳,也提到他們常因創作議題而被貼標籤,「我們很在乎這些事,希望的是更多音樂圈的朋友站出來代表台灣,相信大家都很愛台灣。」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演出,但他也感謝政府的防疫,讓他們很快恢復工作,並說:「這是我們一起壯大台灣的好時機,不一定要去跪或去舔,少賺一點,但可以自給自足。」

皮皮表示他們從開始玩音樂到變成全職音樂人花了20年的時間,這段時間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風景,「玩音樂在台灣能自由自在的說話,這是非常可貴的,希望音樂人們能為台灣感到驕傲!」宇辰則說等這個獎等了非常久,很開心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鼓手柯光去年才加入滅火器,感性的說自己過去也是在台下被這個樂團感動的人,現在能跟其他3位團員入圍,感到非常榮幸,並感謝老婆,甜蜜大呼:「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