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影音》徐若瑄壓軸走金曲紅毯 兒子先頒第一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今(3)晚在金曲典禮壓軸走紅毯,一身貴氣紫色禮服非常吸睛,她也開心透露,出門前兒子就嘴甜跟她說:「媽媽,妳是我心中第1美!」

徐若瑄在兒子心中永遠最美。(影藝中心攝影組)

今天徐若瑄將擔任金曲頒獎人,她身上的紫色連身長裙來自黎巴嫩的高訂設計師品牌Saiid Kobeisy,利用精緻幾何形狀的褶皺和立體的剪裁展現層次,搭配突出的肩部和中式衣領設計表現出時尚經典,紫羅蘭色調更顯徐若瑄的白皙肌膚,創造出不同於黑白禮服的記憶亮點。

徐若瑄說,兒子也有看直播,因此會看到她走紅毯模樣,加上兒子喜歡音樂,剛好可以看典禮上多組音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