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國歌變國民黨員? 陳玉珍嗆聲慘淪砲灰

陳玉珍嗆辣發言慘被狂酸。(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娜娜將在中共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恐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引起行政院長蘇貞昌、陸委會、文化部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9)日上午發言力挺卻遭反嗆。

陳玉珍不滿表示,現在連唱歌的自由都沒有,「政府不先自己檢討演藝環境,還在背後捅演藝人員一刀。」她更質問如果唱〈我的祖國〉就表示叛國,那總統蔡英文常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就表示蔡英文是國民黨員嗎?是這樣嗎?所以蔡英文是不是叛黨背叛民進黨?

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嗆爆陳玉珍:「所以唱國歌,會變國民黨員?那這樣,玉珍要不要推動改國歌,讓國歌國家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