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播我的歌...賴銘偉探頭幫腔:他一定不知道...

賴銘偉(見圖)近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影片中鄰居正大聲播著神木與瞳的歌曲,他也不禁現場「幫唱」了幾句,不少網友全都笑翻了,大喊「好爽」。(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賴銘偉曾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多年前已解散。他近日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片中鄰居正大聲播放昔日神木與瞳的歌曲,他也不禁現場「幫唱」了幾句,不少網友笑翻,大喊「好爽」。

賴銘偉當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發光發熱,曾和同屆比賽的黃美珍組成團體「神木與瞳」,攜手出道,後來卻因故解散,讓不少歌迷感到扼腕,不過賴銘偉本身為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成員之一,曾多次透過社團留言,和網友互動。

賴銘偉3天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影片中鄰居正大聲播著神木與瞳的《寬恕》以及《為你而活》,賴銘偉也探出窗外幫唱「我真的領悟,傷口慢慢癒合,再被愛包覆」、「當世界都烏有」,並笑說「他一定不知道...原唱家就住在隔壁」。

這段超有趣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並留言表示「搞不好現在知道了」、「宮主立馬跟他合唱一段」、「合音合一波XD」、「難道這個就叫關公面前刷大刀~」、「哇,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開心嗎鄰居在唱自己的歌」、「哇賽,釣出本尊」、「爽在心底的概念」。

相關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