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高歌《我的祖國》被罵後首發聲 挨轟全民公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歐陽娜娜傳出將為中共國慶晚會高歌《我的祖國》被罵翻,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砲抨擊她作為不妥,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說,他的感受跟大多數國人一樣,而歐陽娜娜在遭受眾多不滿指責下,首次在社群發聲,沒想到她關切的卻是排版好不好看。

歐陽娜娜遭網友虧已成為全民公敵。(翻攝自IG)

今(28)天歐陽娜娜在社群分享心情,用英文寫到:「聞著海,感受著天空,生活太棒了!」有網友問她「為排版操碎了心?」她回答:「是的,每次都是。」也有網友虧她「聞到人民幣的味道」。

歐陽娜娜今在社群分享心情,對演唱《我的祖國》隻字不提。(翻攝自IG)

許多網友挖出過去歐陽娜娜秀中華民國身分證的照片虧她,亦有網友批她現在是台灣的「全民公敵」。

至於歐陽娜娜對於為中國高歌《我的祖國》引發的爭議有何看法,索尼表示,一直聯絡她,但目前為止沒有得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