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小鬼黃鴻升不缺席!現身金鐘獎逼哭鄉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猝逝,他生前曾經二度入圍金鐘獎的主持人,可惜最後都未能拿獎,成了他心目中的缺憾,今(26)晚是金鐘55頒獎典禮,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一段緬懷追思影片,感謝小鬼對於演藝圈的付出,讓現場的入圍者看了都為之鼻酸。

于美人以胡適的詩,追悼已逝的演藝工作人員。(影視中心攝影組)

2020年相當不平靜,包括劉真、羅霈穎、吳朋奉、黃鴻升等藝人的逝世,都讓大家感到惋惜,今晚的金鐘頒獎典禮,林義雄上台領取終身貢獻獎之後,于美人也出場擔任引言人,吟詩要向逝去的演藝工作人員致意。

小鬼畫面出現時,曾國城、陳漢典哭成一片。(影視中心攝影組)

于美人在台上說:「不是所有的道別,都來得及揮手」、「美好會留下記憶,痛苦也會留下記憶,就是在這兩種交錯之中,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珍惜可以自由自在深呼吸的每一天。」接著畫面帶到了近年逝世的藝能界人員,包括小鳳仙、劉鐘元、侯傑、邱碧治、高以翔、楊冠玉導演、游東明攝影師、劉真、羅霈穎與小鬼,內容相當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