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花56萬租房!女星爆賣A貨 深夜發文反擊

蔣麗莎時常透過直播叫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蔣麗莎2011年閃嫁大16歲港星陳浩民,5年內產下1子3女,一家6口幸福和樂,她近來被爆販售仿冒名牌手鏈,26日凌晨在微博發聲反擊。

蔣麗莎(前)時常分享日常,後方為陳浩民。(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蔣麗莎常透過直播賣東西,程度過於瘋狂,住院躺病床也不忘直播,曾說「我賺錢賺瘋了」,近日卻被指賣假貨,因不少買家收到T牌手鏈後,發現貨不對,因正貨是用淺藍盒裝,但收到的卻是絲絨盒,且手鏈做工粗糙,價錢更是市價的一半,質疑有賣假貨之嫌。

蔣麗莎26日凌晨在微博貼出‪品牌保真協議,指有雙方合作協議及海關報關單據,對於被指賣假貨,是遭蓄意抹黑、造謠操作,「無稽之談,純屬可笑!對不明真相,肆意散播謠言,造成嚴重汙衊,人身攻擊、辱罵的網路暴行,已委託律師事務所處理相關事宜。」

蔣麗莎和陳浩民先前住在月租金56萬的豪宅裡。(翻攝自微博)

蔣麗莎和陳浩民及4兒女居住在月租14萬港幣(約台幣56萬)的豪宅,裡頭擁有私人泳池,可遠眺無敵海景,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陳浩民收入銳減,為節省家庭開支,決定搬回舊屋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