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別黃鴻升 峮峮凌晨發文感念「最好的愛情」

黃鴻升女友峮峮。 (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昨日舉行告別式,除了家人外,女友峮峮也全程陪伴在旁,今凌晨峮峮也在IG發文,直言直到現在仍無法相信會突然分離,並PO出有粉絲為他們手繪的畫像,讓網友看了為之鼻酸。

今凌晨峮峮在IG發文,直言直到現在仍無法相信會突然分離,並PO出有粉絲為他們手繪的畫像,讓網友看了為之鼻酸。(圖擷自IG)

黃鴻升昨日舉行告別式,入殮儀式結束後,遺體抵二殯下午舉行火化,並選在陽明山花葬長眠,許多演藝圈好友都陸續到場送別,他的女友峮峮在小鬼火化時,更低頭痛哭失聲。

今日凌晨峮峮在IG發文,回憶起小鬼曾說,「最好的愛情,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峮峮表示,他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相遇,卻也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分離,雖然她至今仍無法相信,但現實仍推擠著她持續往未來的方向前進,她也在文末表示「你還是那麽帥氣,晚安」。

除了峮峮外,與小鬼情如兄弟的好友坤達也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葛格~永遠愛你」,並貼出一段小鬼扮裝的影片。(圖擷自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除了峮峮外,與小鬼情如兄弟的好友坤達也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葛格~永遠愛你」,並貼出一段小鬼扮裝的影片,影片中只見小鬼戴著淺棕色短髮假髮與咖啡色雷朋眼鏡,還穿著黑粉相間的夏威夷襯衫以及淺色西裝褲,並不時擺出嘟嘴表情,以及把手插進口袋擺拍,這段影片發布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謝謝坤達分享小鬼的影片」、「以後都看不到鬼達合體了」、「看著看著,怎麼笑中會想帶淚,酸酸的」、「一直想到你們兩個換臉還長得一樣的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超級像小鬼的根本就是它的翻版」、「如果真的是坤達也太像了吧」、「真的好像喔,嚇到」,猜測出鏡的人物其實是坤達,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坤達經紀人回應表示,影片中的男子為小鬼,曾經帥氣的模樣藉此永遠留在所有人的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