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搭檔盧廣仲金鐘獻歌舞秀 Lulu反嗆曾國城炎亞綸「老淚縱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璐梓茵、盧廣仲今(25)為「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進行歌舞劇「這是我的舞台」彩排,盧廣仲彈奏吉他、和Lulu合唱,搭配後方舞群,精彩可期。然而盧廣仲話不多,大家還是不免擔心他拿起主持棒,是否會卡卡的,搭檔Lulu立刻救援說:「不擔心,靠盧廣仲的笑聲就可以。」認為兩人默契更好了,還自誇:「我們的風格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談及表演,她自認把主持和歌唱完美結合,是另外兩組主持人做不到的,甚至嗆聲:「城哥跟亞綸在後面會老淚縱橫!」

第55屆電視金鐘獎表演嘉賓節目彩排,Lulu(左)、盧廣仲。(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Lulu、盧廣仲呈現歌舞劇,盧廣仲被問到是否會在節目上跳舞,他回:「只有蠕動!」用wave的方式表現,兩人在台上也會free style,問到是不是像張帝一樣,Lulu說「搞不好盧廣仲變成下一個急智歌王」。

Lulu(左)自誇,她和盧廣仲的組合可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Lulu入圍四次金鐘獎,到現在為止可有自信得獎?她不加思索的回答:「沒有!」但也提到這次典禮的座位有更動,相信風水輪流轉,「這次說不定就輪到我們了!」大家也很關心她今年的服裝造型,她笑說會給盧廣仲一些福利,立刻有人回嗆:「妳有考慮過盧廣仲的感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