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爆!文汶「胰臟破裂」瀕死 吳皓昇舉動太催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皓昇、文汶夫妻檔近日上民視《幸福保衛戰》,在進行關卡「瀟灑走一回」時,文汶一看到陳列道具,臉色立馬大變,並頻頻搖頭說「不」,無法挑戰自我的她還直說不想錄影了,反應之大驚呆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

文汶、吳皓昇。(民視提供)

「瀟灑走一回」關卡,由老婆參賽,必須站在兩米高、六米長,寬五公分的扁管保持平衡,從另一端走到另一端者,老公的押注金即可double,當主持人講解完遊戲規則之後,文汶卻當場變臉,搖頭說自己沒辦法,吳皓昇也心疼代答,因為她有次在中國工作,「不慎從高處跌落,造成胰臟破裂猛吐膽汁,嚴重到併發腹膜炎,當下覺得自己就會這麼走了!」

當時需要緊急開刀,必須由親人簽署同意書,原本正在台灣拍戲的吳皓昇便急忙跟劇組請假,飛抵當地簽署手術同意,並留在中國照顧因為手術昏迷7天的文汶,讓她從鬼門關走一回,而這場意外也在文汶的肚皮上留下了將近30公分長的疤痕,以至於她現在只要看到「稍微有高度」的台子就會想到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文汶淚崩。(民視提供)

不過,文汶雖然害怕,但經過一番溝通之後,她還是鼓起勇氣接受挑戰,一站上高台,她不自覺臉色蒼白發抖,踏出一步又退了一步,甚至流下恐懼的眼淚,最後吳皓昇看了相當心疼老婆,也暖心喊話:「老婆!妳已經很棒了!不要挑戰了!在我心中妳已經跨出了那最大的一步!」,感動又害怕的文汶,則是坐在高台上默默拭淚!這一幕,看在所有人眼裡,已經給予了最高的讚賞,兩位主持人也感動的說:「這一步也踏出夫妻間更緊密的感情,也是節目的精神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