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中秋前談團圓 感悟「活在當下珍惜家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郭富城主演新片《麥路人》在台上映中,他今特地寫信給台灣觀眾及媒體,除預祝中秋節快樂,並說希望透過該片,讓大家有所領悟,「透過電影帶來感動和正向的能量,活在當下,珍惜家人,一起感受『麥路同途、相惜相依』!」

郭富城(左)推薦新作《麥路人》, 認為一家人可以開心幸福聚在一起就是團圓。(華映提供)

郭富城再次強調,《麥路人》是他是近年拍攝電影之中,角色情節最觸動他最深刻的電影,「我飾演的阿博從金融才俊,到一夕之間成為無家遊民,當中的感概萬千,令人動容,他帶著對家人的愧疚,在街頭努力掙扎求存。」他說電影裡暗藏著許多人生的縮影,「這是一部描述一群無家者,萍水相逢,互守為家的動人故事,拍攝時已讓我有所領悟與啟發。」

電影上映後郭富城也收到來自各地的觀後感,他也希望觀眾觀影後,能留言給他,告訴他來自內心的真心觀後感,「我們會分享、消化、了解,然後也許得到一些觸動,從中得力,繼續為好電影砥礪前行,期待你的觀影留言。」提到中秋團圓,郭富城認為「團圓」對他來說是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幸幸福福地的聚在一起,「這就是團圓的感覺」。《麥路人》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