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叫蔡英文總統! 他真的釣出本尊回應

網紅「486先生」在臉書呼叫蔡英文總統,居然真的釣出本尊留言(紅框處),引發極大迴響。(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486先生」昨(21)晚在臉書呼叫蔡英文總統,並在許多網友助攻下,最後真的釣出總統本尊留言,令大批網友驚喜萬分。

「486先生」為何要呼叫蔡英文總統?他無奈吐露總統曾送他的紀念酒上頭的簽名,「我太太洗抹布後手濕濕的,就拿紀念酒想擺在櫃子上,想不到,『蔡』這個字居然被擦掉。」

總統送「486先生」紀念酒的簽名,被他太太不小心給擦掉了。(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他難過哭喊問總統:「能不能下次見面時,我帶去給妳旁邊再簽一次。」坦言這真的是悲劇啊!「486先生」留言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哇!純手工被你毀了」、「糟糕,傳家寶毀損」,更有人猛虧他:「這在古代就是砍頭了。」

最妙的是,有更多網友為了幫忙「486先生」,紛紛留言Tag總統,希望她能出面幫忙解決,沒想到真的釣出本尊留言「沒問題」,短短3字留言引來871則留言,1.1萬個讚,狂誇小英「太親民了」、「天啊!總統竟然有回覆」,引起極大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