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007生死交戰》裝備升級 新龐德女郎更火辣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007系列電影第25集《007生死交戰》由凱瑞福永執導,丹尼爾克雷格第5度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也是最後一次。《007生死交戰》今(21)日釋出最新預告,可以看到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飾演的龐德女郎帕洛瑪,穿上一襲黑色細肩帶晚禮服大露背、超低胸和開高衩的性感造型,與西裝筆挺風度翩翩的龐德聯手開打敵人的片段相當過癮。

《007生死交戰》丹尼爾克雷格(左)和新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UIP提供)

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班維蕭飾)把007坐駕升級,先前在奧斯頓馬丁DB5前方設置的布倫輕機槍,這次採用迷你砲,攻擊火力強大;而新進的00字號情報員諾咪由女星拉莎娜林奇飾演,龐德一度以為她是一位毫無殺傷力的女子,並質疑她的能耐,但連高速飛行器都能駕馭其必有過人之處。

《007生死交戰》故事敘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該片11月12日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