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悼小鬼錄不了《玩很大》 淚曝節目未來存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不幸意外辭世,享年36歲,吳宗憲、Lulu、陳漢典今(21)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吳宗憲現場播放私下寫給小鬼的紀念歌曲「天堂有多遠?」旋律惹哭眾人。

吳宗憲為這首歌找9個藝人一起製作,包括KID、小鐘、任賢齊、柯有倫等人,都一起唱歌送給小鬼,吳宗憲只花了40分鐘就把歌詞、旋律搞定,先前吳宗憲曾表示《綜藝玩很大》因為失去小鬼「錄不下去」,吳宗憲今說:「目前還是需要時間走出傷痛」,製作團隊也都淚崩。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Lulu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26日本來吳宗憲歡慶58歲,要與小鬼、KID過海上生日趴,如今因小鬼過世,生日趴也取消,吳宗憲說如果當天有得獎,會穿《綜藝玩很大》的T恤上台。「這裡去天堂有多遠?」將製作紀念MV,並於節目播出,吳宗憲說KID一聽本來在開車,路邊停下來哭。


小鬼生前都由父親管理財務,鬼爸告訴吳宗憲,他每月發5萬給小鬼,沒想到如今在小鬼床底找到一堆信封袋,裡面就是拿來裝每月的5萬,但每一個5萬都不完整有用一點,算算如今還有37萬多,讓吳宗憲感嘆如今會存錢的藝人真的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