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包99萬賀九孔結婚?任賢齊親揭真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完成演唱會,最大驚喜是他爆料超級好友九孔已登記結婚了,由於當下九孔開玩笑說:「聽說齊哥要包99萬。」演唱會後受訪時,媒體問任賢齊真的要包99萬大紅包給九孔?他的反應逗笑大家。

任賢齊要大家把健康照顧好,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記者潘少棠攝)

聽到媒體詢問99萬禮金是真的嗎?任賢齊說:「你們這樣問,我怎麼回答?」接著笑說:「我給他的不只了吧?情意無價!」

任賢齊也透露,原本九孔是前天想去登記,但戶政人員好心提醒,他一看黃曆諸事不宜,「他想還登記嗎?趕快挪到良辰吉時。」還談到,很久以前就知道九孔對女友的愛,「我們到美國大西洋城表演,他說的話,MP魔幻力量都感動哭了,我那時候不知道他認真或搞笑?」

阿信(左)特別到後台看任賢齊。(翻攝自臉書)

 昨晚演唱會結束,粉絲遲遲不肯離場,任賢齊再次出場,加碼唱五月天的《憨人》,昨晚阿信也去後台看他,任賢齊說:「阿信送甘蔗,要我對摺,奶茶(劉若英)送水果禮盒,我們很親,重要的是,五月天的歌讓我想到年輕時候,他們唱《軋車》,我是飛車黨的。」

 另外談到驟逝的「小鬼」黃鴻升,任賢齊多次泛淚,他說:「長大不好玩,要面對承擔失去好朋友,戎祥、不浪,很多朋友突然走了,都讓人措手不及。」感觸說:「健康照顧好,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強調自己也會做健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