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爸爸神情哀淒攙扶下現身 靈堂明開放粉絲獻花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今(18)午解剖釐清死因,黃爸爸約4點50分左右赴靈堂,神情哀戚,在工作人員攙扶下緩緩步入龍巖,並未回答任何問題。而他的經紀人Dino出面受訪,提到小鬼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如今將把後事好好處理,明起靈堂除了開放親友,若有粉絲獻花,同樣開放前來致意。

黃爸(中)在小鬼經紀人Dino攙扶下赴小鬼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問及黃爸爸狀況,Dino坦言心情不能說平靜,希望能留給家屬空間,問到是否會舉辦頭七法會?他說黃爸沒特別宗教信仰,「目前沒打算會做法會」,而告別式將不對外公布,留給家屬隱私。

「小鬼」黃鴻升經紀人Dino表示,小鬼留下的創作仍會曝光。(記者王文麟攝)

而小鬼因心血管疾病猝逝,問及經紀人是否他過去有過勞、不舒服現象?Dino說,平常都有健身,也有固定做健康檢查,會發生憾事真的蠻突然的。至於他生前留下的專輯等其他作品,未來仍會讓他繼續曝光,音樂追思會也將交由唱片公司滾石處理。

而小鬼靈堂從明(19)起,於龍巖A館開放三天供親友弔唁,粉絲也能前往一樓獻花,時間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懇辭奠儀花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