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婆婆「嘴臉太苛薄」 強大氣場嚇壞女明星

李維維演出《羅雀高飛》。(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維維在三立台灣好戲《羅雀高飛》中,因沛小嵐飾演的林家老夫人吐血送醫,她竟被倪齊民誣陷是兇手,面對長輩們的譴責,只能委屈往心裡吞。李維維在林家做牛做馬,卻被如此對待,讓她萬念俱灰由愛生恨,決心抽離林家童養媳的身分,以後只為自己活,讓網友看了直呼:「無條件支持黑化」、「李維維虐太久了,必須來個絕地大反攻」。

李維維(右)、郁方演出《羅雀高飛》。(三立提供)

對於這部戲要時常與沛小嵐、倪齊民、郁方等資深演員交手,李維維坦言真的「又愛又恨」,因為劇中直被長輩們欺負,但戲外卻也因為他們得到很多的收穫。李維維也表示,與資深演員對戲非常過癮,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演員在拍攝現場時,應該有臨場反應,以及背詞內化功力,尤其拍戲出錯了,也不會把緊張焦慮表現出來,很想把他們的「從容」學起來。

李維維(左)、郁方演出《羅雀高飛》。(三立提供)

李維維也大讚郁方是「地表最強惡婆婆」,無論演技、嘴臉表現的超到位,每次郁方表現出苛刻尖酸的模樣,強大氣場都讓她感到超委屈。雖然劇中遇到惡婆婆,但李維維不會因此而害怕結婚,但堅決表示就算是很愛的男人,如果婆婆不好相處,他是不會為愛嫁人的,認為結婚是兩家庭的事情,與家人相處必須融洽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