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了!草泥馬竟坐特斯拉 飼主驚人身分曝光

王宥忻飼養草泥馬「麥可」很有心得。(固力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宥忻日前遭民眾目擊,帶草泥馬在逛饒河夜市掃街,甚至讓草泥馬直接坐上特斯拉離去,照片在爆料公社公開後引起熱議,對此,她昨天受訪說:「我那天是帶麥可去洗澡,剛好經過饒河街夜市就下車買玉米。」驚訝會被民眾認出。

王宥忻被民眾目擊,帶著寵物草泥馬逛夜市。(翻攝自臉書)

有「財富女神」稱號的王宥忻今年37歲,她經營副業有成,據傳身家資產早已破億,今年圓夢轉戰唱片市場,推出了首張專輯《宥見逆光的幸福》,下半年也規畫要出新書。

提到飼養草泥馬「麥可」的心得?王宥忻分享,「麥可個性溫馴,平常吃牧草和兔子飼料,麥可最喜歡在草皮上翻滾,羊駝毛易打結,需要經常要幫牠梳毛,但最近持續高溫,會多讓麥可多補充水分。」

王宥忻與老公感情甜蜜。(固力狗提供)

她有幫麥可成立了粉絲團,名字就叫做「草泥馬麥可喬丹狗仔」,興奮透露正在幫麥可找伴,「正在物色找老婆,每天不管再晚也會帶麥可去散步,希望能讓牠多接近大自然,自己也可以紓壓放鬆心情。」

王宥忻定期帶草泥馬「麥可」去剪髮。(固力狗提供)

此外,這次她帶著草泥馬逛夜市被民眾目擊,有網友誇讚她的翹臀,讓她羞回:「屁股平常有保養,就是抬腿坐姿站姿都要保持正確的姿勢,固定的運動習慣也很重要,可以讓屁股線條好看、肌肉緊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